瑞安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瑞安公积金 > 瑞安公积金贷款 > 瑞安住房公积金需提供的资料
瑞安住房公积金需提供的资料
2013-12-27 14:29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为您提供瑞安住房公积金需提供的资料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(一)借款人的个人资料

  1、借款人身份证原件;

  2、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或对账单;

  3、婚姻情况证明(结婚证、夫妻关系证明、未婚证明等);

  4、受托发放贷款银行的储蓄卡;

  5、已婚的,须同时提供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和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或对账单。

  (二)房屋共有人(除配偶以外)的个人资料:

  1、婚姻情况证明(结婚证、夫妻关系证明书、未婚证明等);

  2、身份证原件,已婚的,须同时提供配偶的身份证原件;

  (三) 购建房资料

  1、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

  (1)购买商品房的,提供经房管部门备案登记的商品房预售(买卖、销售)合同、首付款的收款收据、预告登记证明。

  (2)购买经济适用房的,提供经济适用房销售(买卖)合同、首付款的收款收据、经济适用房的审批证明、预告登记证明。

  (3)购买拆迁安置房的,提供拆迁协议书、定位证明单、房款结算单、首付款的收款收据、预告登记证明。

  (4)建造、翻建住房的,提供土地使用证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、建造工程费用的预算或决算报告。

  2、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

  (1)购买商品房、经济适用房、拆迁安置房、“二手房”的,提供房屋所有权证、房屋契证、土地使用证或土地性质证明(各地房管局做房屋抵押登记时,要求提供的土地性质证明材料有所不同)。

  (2)购买鹿城区“二手房”申请“一站式”贷款的,提供温州市忠心房产事务代理有限公司出具的“二手房”贷款业务联系单,上家的房屋产权证(或复印件)、房屋买卖合同、“一站式”公证书、收件收据。

 

手机访问 瑞安本地宝首页

  • 瑞安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

    为您提供瑞安公积金贷款办理条件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热门推荐